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PPaper] Rob Ryan













Office Website

手工的力量 剪出名牌設計師的創意靈魂


生於賽普勒斯,從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版畫製作學系畢業後(RCA)
便一直專注在絹印的創作,
運用大量大型字體與圖案湊拼作畫。

※剪紙是每件東西都結合在一起、互相依賴的世界,也是一個格式化的世界
※我的作品是一個讓我感到安全的地方,讓我能大膽講出現實世界裡不敢去表達的事
※來自英國這個大部分時間都很灰暗、很陰沉的國家,顏色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就是這裡的自然彩。
※我在我的作品裡追尋著一個世界,一個可以讓我設定一套自我法則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