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林宏澤

在書上看到的設計師, 我很喜歡他的風格

以下摘自黑秀網
---

做設計而被定型,究竟是利或弊?這個問題從來不困擾林宏澤,因為自身熱愛鄉土文化,也從中累積了豐富的設計資源與生活體驗,他認為所謂的風格是「刻意」與 「不經意」之間的表達,設計者在刻意經營一件作品時,往往會不經意的把自己的「心」留在畫面中,「閱讀」與「閱歷」是形成風格的二大因素。
...
對於許多像他當年那樣「單兵作戰」的年輕設計師,林宏澤也提出兩項建議,其一是多參與「設計社團」活動,從地區性開始、到全國性、再進展到國際性設計交流 活動。其二是多參加「設計競賽」活動,一來可提升台灣設計知名度與形象,二來可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並從各國作品中看到全球設計風潮。林宏澤以自己擁有豐 富「實戰」經驗的心得提出建議,相信可做為設計人的「座右銘」,並以此為提昇台灣設計能見度的終極目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