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轉載》全球十本頂尖平面設計雜誌

雜誌真是不便宜^^"
--------------------

頂尖設計(簡) 2008/10/26報導

頂尖設計報導:平面設計雜誌對設計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能激發你的靈感,讓你瞭解最新的設計趨勢,關注熱門的設計公司和設計人才。
這些雜誌中有著許多很棒的訪談,設計師的動向,設計新聞以及賽事。下面介紹的雜誌都是最頂尖的,我們推薦給大家:

1. PRINT Magazine (美國, 特刊)
PRINT 是一本非常受歡迎的介紹視覺文化和設計的雙月刊平面設計雜誌.











2. I.D. Magazine (英國, 月刊)
i.D Magazine 頂尖的設計雜誌,涵蓋藝術,商業和文化設計。



(博客來)在時尚雜誌界立足25年的大姐大。資深,並不防礙i-D追求年輕、新穎的企圖,累積時尚界各方菁英的多年經驗與觀察,i-D永遠可以給你的不只是「新」,更是引領潮流的概念,並教你玩前衛藝術與時尚混搭的遊戲,是你絕對不能不收藏的夢幻逸品。




3. HOW Design (美國, 月刊)
HOW 是一本幫助設計師發現自己的創造性並走向成功的設計雜誌.











4. Communication Arts (美國, 雙月刊)
Communication Arts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與設計雜誌,包括設計,廣告,插圖,攝影和互動作品。











5. Computer Arts (英國, 月刊)
Computer Arts 是一本為全世界各年齡層次的自由設計師展現自我個性的設計雜誌.











6. Photoshop User (美國)
Photoshop User是一本專為Adobe Photoshop使用者推出的分步驟的教程書籍,
讓您節省時間更快的掌握軟體的技巧。

7. http://www.gdusa.com/
美國平面設計是一本著名的商業設計雜誌,為自由職業設計師和工作室提供很棒的資訊。

8. Juxtapoz (美國)
Juxtapoz是一本介紹藝術家,攝影師,產品設計等內容的藝術文化雜誌。


(博客來)現代另類藝術的雜誌-Juxtapoz。每期皆有專訪影響今日時尚、畫風的地下藝術家,全彩圖片和插畫家的畫作貫穿整本雜誌。這本獨一無二的雜誌試圖將邊際風格、前衛主義和國際藝術接軌,因而在現在這個世代產生出這樣的一個雜誌任務與宣言:結合傳統與現代;與生活每一步相結合-現代藝術的嶄新定義,值得讀者們細細品味與收藏的雜誌。





9. Layers Magazine (美國)

Layers是一本內容豐富詳實的介紹軟體教程,文章,評論和設計資訊的雜誌.
(網站上有當期雜誌可供預覽)

10. Beautiful/Decay (美國, 季刊)
Beautiful/Decay 是一本為喜歡地下藝術和設計的朋友而推出的雜誌。搜集了來自當今藝術界最新最熱門的資訊。

(博客來)BEAUTIFUL DECAY,美麗與腐敗在藝術的殿堂之中似乎僅僅隔著一層透明的薄紗,對於美的人、事、物,每一個人也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或許藝術就是帶著那一點主 觀及矛盾的意念吧!

BEAUTIFUL DECAY,熱愛藝術創作的您對它一定不陌生,它是一本提供藝術、設計、時尚、街道畫和其它藝術彙整於一身的創作集。在過去的十年之 中,BEAUTIFUL DECAY一直維持著獨立出版物,並有著自己的專門網站,藉由BEAUTIFUL DECAY此平台,許多街頭創意藝術家有了與世界接軌的機會,並讓世界看到他們的心血與傑作。不管是和諧的美或是充滿矛盾情節的美,每一個藝術創作都是藉 由創作來將故事與大家分享。用眼看、用心聽,對於美您將有不同的體驗。

1 comment:

BASSHOU said...

台美館資料中心幾乎都有喔~~